自認為高高在上的不知何處的自信

2017052316:50
我簡直討厭極了剛才那張佯裝作像的嘴臉——和一直以來自作多情。
 
但是感覺好像少了什麼。影子的雙眼空洞洞的,失去了往日耀人的光輝。她那麼盯著我,讓我立刻回想起了從前,貌似是我從前的眼睛。
 
想說什麼呢?
 
不遠處的燈火相繼亮起,頭頂打下的燈光將影子塗抹如夜。天邊最後的一抹霞紅也被夜色迅速吞噬,天地之間陷入了一片沉寂。每當這個時候——我總會想著——會不會有怪物,嗯,例如鬼之類的東西,出來做怪呢?
 
影子似乎很頹廢,她耷拉著腦袋,身邊很清冷——本來就很清冷,從來沒有人陪伴過她,即使是哪位自稱朋友的人。
 
好像又回到了從前。
 
唯一不同的是,貌似又多了些什麼無形的東西呢。
 
我做錯了什麼嗎?
 
心底又溢出了滿滿的孤獨感,明明是無形的東西,卻讓我感到在與我對視著,寄託在什麼的形體裏,貌似就在我身邊,但是我感覺不到一絲氣息。
 
我放棄思考和猜測,向著黑暗深處走去。
 
每走一步,影子都沒有抬頭。她沒有看著我,只是神情有些悲戚。她想告訴我什麼,可是儘管她拼命地呼喊,我也什麼都聽不到。如此下來歇斯底里,我是否會感到一絲心疼。
 
清冷的風拂過臉龐,吹起我的頭髮。我想現在的畫面一定會十分的淒涼。清脆的腳步聲摻雜在時而響起的車鳴聲中,為此時的蕭瑟又鍍上一層寒。那稱之為孤獨的、無形卻寄體於其他形態的莫名情感,也在這冷寂的夜色中膨脹著,敲打著我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