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不願醒來,仿佛在不久前弄丟了自己

2017051916:25

重新踏上來時的路,回到以前學習的地方,物是人非,再也沒有了當時的心境無論在什麼年代,追求幸福都是永恆。夢中,你告訴我,要堅強,做最好的自己,愛你的人肯定不會讓你受傷和難過。
 
醒來,又是新的一天,時間都被蹉跎,愛著的,懷念著的,像是鏡花水月,虛無縹緲,只剩無奈。陌生的城市裏,越來越孤單,經歷的生離死別,總在反復的提醒自己,再也回不去了。也許回憶的時間越長,說明我們越老了,因為現在過得不好,才會更加的懷念那些快樂的日子吧。當年懷揣夢想,指點江山,青春激昂,如今,只能道一句,年輕真好!
 
時光如此匆匆,一別七年,你記憶中的我,我記憶中的你,早已隔了另一個海角天涯。我還在路途遊蕩,你的影子暗了下來,是否找到歸途,開始了平凡的生活?曾經為你癡,為你執著,為你經歷的多少不眠之夜,到現在雲淡風輕。
 
曾以為愛情很唯美,但幾個人能看透圓滿的結局中有多少傷感離散,最後,陪在身邊的並不一定是最愛的那個人,但世界如此荒涼,有個人真正的愛自己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!走過的路,說過的道別,不可能實現的諾言,全都歸還給光陰,換作一個人的灑脫自在,也算是一種領悟。
 
功名利祿,身外之外,流言蜚語,事非恩怨,沾不上心間,執筆寫意的不過是一場夢,頓悟不過是最好的結束。曾執愛在心間,哪怕不能地老天荒,也是生命中的一種美好。雖然受過傷,也仍感恩的祝福,假如有一天,得到你的消息,聽說你過得很好,我也由衷的為你高興。
 
許多的話,還未來得及告訴你,就已是過去式。一滴淚滑落掌心,看著過往被定格在那片時間的海;也許女人最願意相信愛情,窮盡一生,只想有個一生所愛。不管經歷多少坎坷,生活還是要繼續,你說你會一直在北方等著那人出現,我也一直在北方,懷著同樣的心情,卻一直未邂逅過。
 
踏上那座天橋,看著天空中孤單的飛鳥,或許它也有遠方的家。我遇到過和你長得一樣的人,他或許也走過這裏的天橋,到過同樣的咖啡館,並留言:萬水千山,一直在等緣分的女孩。我撫摸著那些字跡,淚流滿面。那人不是你,也不可能代替你。時間是個全能手,可以翻雲覆雨,只是,再也無法將那個你帶到我面前。
 
人生註定是一個人的孤獨遠行,沒有人會永遠陪著誰。在某個路口,某段路途,曾有過的交集,說過的話,當時是真,過後只剩煙塵,驀然回首,多少悲歡離合,執筆飛速記錄的故事中,只有你還在微笑著揮手,寫意的風景裏,因為有你,讓流年變得溫暖起來,原來,最後,我們都只是故事裏的人,角色由不得自己,卻唱盡人生的苦悲。
 
總以為可以輕鬆的轉身,當到達另一個遠方才發覺聚散本無常,有的人給你包容,有的人給予你傷感,有的人給予你快樂。數不清的歡笑淚水,串聯成一朵失意的花,花開幾何,幾處花落,今生一別唯有香如故。此後,漫漫長路,來去自由不再抒寫你給的情節,聚散匆匆不再牽掛,流年未央,光陰不與佳人老,待到潮起潮落,你還會來赴曾經的約定,只為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,不言離殤,一世安穩!